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花衣服和白衣裳300字作文

花衣服和白衣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天,小姑娘要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花衣服以為主人要穿自己出門,於是得意洋洋地說:“你看我多漂亮,主人馬上要帶我去參加比賽了。”白衣裳靜靜地站在那兒,一言不發。小姑娘走進房間一眼都沒看花衣服,卻拿起那件白衣裳,穿上后就匆匆出門了。 

  花衣服覺得自己這麼漂亮,為什麼主人不喜歡自己呢?白衣裳回來后,花衣服認為白衣裳會嘲笑自己,便低着頭。可是過了一天又一天,白衣裳一句話也沒說。花衣服結結巴巴地問:“你……你怎麼不說我呀?”白衣裳疑惑地問:“說你什麼呀?”花衣服接著說:“說我太驕傲唄!”白衣裳心平氣和地說:“我們都是主人的好朋友,各有優點,雖然主人那天沒有穿你出門,但她還是很喜歡你呀!”花衣服感到以前那麼對待白衣裳,而它卻不與自己計較,於是羞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它們成了拆不散的好朋友。

花衣服和白衣裳 標籤:白衣天使作文 洗衣服作文 衣服作文 穿衣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