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用紙做衣服400字作文

用紙做衣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用紙做衣服

  今天,我們的美術老師要上用紙做衣服的課,叫我們把用到的材料:美工刀,白紙,水粉顏料,裝飾品等都帶去。我很好奇,在昨天晚上就把所有的材料準備好了。

  上課開始了,先是裁紙,把紙裁成正方形,4張小的,4張大的。我們先用小的來練習,再用大的來作成品。老師布置做衣服的品種有大衣、校服、禮服、上衣等,我們先把小的正方形折成各種衣服,然後把他們塗上了顏色就成了很漂亮衣服。有了小的練習,大的就胸有成竹了,很快就做成了。現在開始裝飾,我把帶來的裝飾品用膠水黏在衣服上,一件件漂亮的衣服就做好了。但這是“豆腐渣工程”,我用嘴巴一吹都掉下來的,這當然不行。我想:用我的“秘密武器--雙面膠准行”,我用上後果然靈驗。我沾沾自喜地自言自語道:”哈哈 ̄看你怎麼掉!”

  下課了,我把所做的衣服帶回家給奶奶看,奶奶連連稱讚我做得好,爺爺看到后說:“每種衣服的樣子、顏色和飾品都恰到好處,有美感。一定會讓年青人喜歡。”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用紙做衣服 標籤:做衣服作文 洗衣服作文 衣服作文 穿衣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