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做衣服400字作文

做衣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找到拉拉,看到家中有一些碎布頭,我有一個想法就是給拉拉做衣服。

  拿着一個花布,用布量拉拉,把多餘的布剪掉,然後用針縫住兩邊,留個口,肩膀上斜肩款式,按拉拉的身長,剪下再縫上,試了再縫,縫了再試,拉拉穿上,然後在用針縫住,拉拉的“波斯米亞”長裙做好,看着粉色的花布上一朵朵花,好漂亮呀,我拿一個小布條,量好拉拉的天線,剪了一個頭飾,弄成一個小蝴蝶結,拉拉立刻成了一位可愛的小公主了。我又用藍色的布做了一個禮服,就像結婚新娘穿的禮服一樣,脫着一個長長的紗,我給它的裙子的名字是“波斯米登”長裙,這兩件衣服她可以來回倒着穿,我讓她擺不同的POSE,我越看越喜歡。

  媽媽的話:我晚上看睿製作的衣服,很有意思,儘管手工活不是很好,但是她的創意非常好,我說她的衣服名字很好聽,怎麼沒聽說過,她說自己起的,還說也許過幾年就會有這服飾了,呵呵。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做衣服 標籤:做衣服作文 洗衣服作文 衣服作文 穿衣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