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戀戀母親我愛你400字作文

戀戀母親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戀戀母親我愛你 

  這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語言,唯有對媽媽這個詞的發音是相似的;這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愛,唯有母愛是最無私最偉大的;這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人,他們來到你的生命里,留下愛或傷害,然後離開,唯有媽媽一直站在你身邊,只要她還活着,就會一直守護着你。 

  在層層疊疊的白雲之上,住着一個可愛的小天使,小天使經營着一家特別的花店,花店的名字叫做“天使在人間”。花店裡有仙人掌,有野薔薇,有姜花,有牡丹花······不管是美麗的還是普通的,不管是鮮艷的還是單薄的,小天使都會細心照料,悉心經營。 

  直到有一天,這些花朵來到人間,成為媽媽。 

  是的,這世上的每一個媽媽,都是小天使花店的一朵花,為了她親愛的孩子,她才來到人間,成為守護天使。 

  ————摘自《花火》 

  她又在炫耀她的大嗓門了,恨不得全世界都聽見:“瞧瞧你,瘋瘋癲癲的,沒出息!”我置若罔聞。 

  “你!給我滾出去!”她怒氣沖沖,狠狠扇了我一個耳光,“清醒點!” 

  我獃獃地站着,任由她大喊大叫。 

  “嘭!”

戀戀母親我愛你 標籤:母親我愛你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 我愛你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