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7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是不求回報的。在過去的十幾年裡,媽媽時時刻刻都在關心着我,幫助着我,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上。 

  今天,媽媽因為有事情出去了。我想:媽媽整天忙東忙西的,一回家還要煮飯給我吃,多辛苦啊!今天,就由我煮飯給媽媽吃吧!說干就干,我馬上行動。半小時過去了,我把飯和湯都煮好了,就剩菜還沒炒了,該炒些什麼呢?啊!我想到了,就炒西紅柿炒蛋吧!媽媽平時最愛吃了。 

  我先從冰箱里拿出西紅柿和蛋,再把西紅柿洗一洗,準備剝了皮,以前聽媽媽說過,用熱水燙一下西紅柿,這樣皮才容易剝,,於是,我接了一碗熱水,把西紅柿浸在裡面,一分鐘后,我把西紅柿從碗里拿出來,把皮輕輕一剝,西紅柿的“衣服”立刻就被我脫掉了。接着,把西紅柿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就行了。然後,來處理蛋,先把蛋黃和蛋清倒到碗里,再拿筷子拌一拌,拌到蛋黃散開就可以了。處理完西紅柿和蛋,就該下鍋炒了。我先把鍋洗乾淨,然後放一點油,只聽到“噼里啪啦”的聲音,我嚇了一大跳,立即慌了手腳,連忙把西紅柿和蛋都放進鍋里,用鏟子翻兩下,對了,還沒放鹽和味精,我拿起勺子,從調味盒裡取出了少許的鹽和味精,放到鍋里,再把鹽和味精弄散。最後,再放點蔥,西紅柿炒蛋就大功告成了。 

  我把飯菜都端到飯桌上,然後,再放上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等了大約三十分鐘,媽媽終於推門而入。我對媽媽說:“媽媽,你快看,這是我煮的飯菜。”媽媽品嘗后,對我說:“恩,還不錯,要繼續努力,爭取做出更好吃的菜。”接着,她發現了桌上的紙條,打開一看,她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轉過身來,撫摸着我的頭說:“我也愛你。”我笑了,媽媽也笑了。 

  就這樣,我們沉浸在幸福的笑容當中。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