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科目5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科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一家興緻勃勃的奔到了花花大世界的桃花園,從遠處看成千上萬株桃花,如燃燒的火焰,從遠處傳來的歡笑聲吸引我們加快腳步,我們朝着人聲鼎沸的地方奔去,進入眼帘的猶如畫卷般的美景,靠近桃花園,桃花正在怒香開放,一陣陣芳香撲鼻,香極了!桃花姿態萬千,有的迎着烈日展開笑臉,有的還是花骨朵,真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不好意思呢!近看我又看見許許多多的蜜蜂在花叢間翩翩起舞,我的心情也跟着舞動起來,大家爭先恐後的跟桃花照相留念。

  美麗的景色總是能吸引人,不知不覺天黑了,這裡風景如畫,美不勝收,令人流連忘返,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喲!

  在學校里,我們學習的科目有八種如:英文,華語,國語,地方研究,公民,道德,科學和數學。但是我最喜歡的三種科目是數學,科學和英文。

  當我一年級時,我的數學很差。聽媽媽說,爸爸是一位“數學高手”,所以我天天都問爸爸如何做好數學?當我就讀二年級第一次考試完畢后,老師正要宣布數學成績,老師說我是全班最高分的學生。當時,老師這番話令我受寵若驚。同學們很羨慕我。

  我一年級時,科學和英文已經很好了。所以,我有一次考到100分。我和弟弟的英文相當好是因為我經常看cartoon network。(-_-)

  總之,學習不是犯法,學習不但讓我增加知識,更能獲得無窮的樂趣。

  州立華小五年級:張燁瑩



我最喜歡的科目 標籤: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作文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