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騎車帶人400字作文

第一次騎車帶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一次騎車帶人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第一次,有的讓你開心、有的讓你生氣;有的讓你滿足;有的讓你遺憾;有的你成功了;有的卻失敗了……。今天,我就和你們說一 我的一個第一次——第一次騎車帶人吧。 

  那一次,我讀四年級,剛學會騎車就在我的同學面前顯擺了,我騎車在學校的操場上轉了一圈后,大家都很佩服我,紛紛誇我,我被他們誇得得意忘形,不禁吹牛:“我是什麼人?我只學了兩天就會騎了,我還可以帶個大胖子騎車,騎到北站呢!”胡海鳴聽了,高興地說:“那太好了,你帶我回家吧。”我有點兒猶豫,我現在的技術,根本沒法帶人啊。不過,胡海史鳴很輕,再加上他的“薪水”——送他回家就給我5角錢,我還是答應了。胡海鳴坐上了我的自行車上,車子就像壓上了三千噸的鐵塊,怎麼也騎不起來,我使勁一踩腳踏板,終於,自行車搖搖晃晃地爬了起來,好不容易騎到一個下坡,自行車加快了速度,我正努力保持平衡時,“叭叭”後面響起了汽車喇叭聲,我趕快閃到一邊,自行車一晃,我和胡海鳴摔了下來。

第一次騎車帶人 標籤:第一次騎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馬作文 第一次學騎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