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騎車上學500字作文

第一次騎車上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第一次騎車上學 

  今天中午,由於我吃飯時看電視吃得慢了一些,準備去上學的時候已經是十二點五十五分,我想我今天恐怕要遲到了(本學期我已經遲到好幾次,老師已經批評過我兩次,所以這次不能再遲到了)。 

  我想讓媽媽送我去,媽媽很堅決地拒絕我說:“絕對不行!誰叫你吃那麼慢的!自己的事情自己心裡也沒有個數,這次得讓你長個記性,印象深刻一點!” “你不送我,那我自己騎自行車去學校總行了吧?”我說。媽媽說:“不行,路上太多車了,你自己走着走。” 

  我失望地離開了家,這時已經離上課還有十分鐘了,我恨不得飛到學校。 

  突然,我想到了奶奶家還有自行車,於是我急忙跑到奶奶家。我向奶奶借了自行車后,又看了一下表,還有七分鐘,我騎着車子飛快地“沖”向學校。 

  我深吸一口氣,然後憋住,把頭低下來—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雙腿不停地蹬呀蹬,耳邊的風聲“呼呼”地吹過,我感到我的速度可以和摩托車相比。 

  不一會兒,到學校了。我把車子停在了同學家,然後飛快地跑到教室,當我剛坐在座位上,上課鈴響了,我長舒了一口氣。 

  這次騎車感覺很好,我暗自慶幸沒有遲到。但我想今天還是有點做得不對,以後一定要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合理些,不要讓類似的事情再次發生。不然被老媽發現了,我的屁股又要“開花”了,不要聲張喲!

第一次騎車上學 標籤:第一次騎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馬作文 第一次學騎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