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第一次騎車上學300字作文

第一次騎車上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終於,我學會騎自行車啦!雖然還沒有掌握一些技巧,但是可以從家裡騎到學校了。我自告奮勇,要求第二天單獨騎自行車上學。

  第二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騎上了自行車。車子一路騎的安穩,可是前面出現了一個大斜坡。糟了,我走錯路了!走這條路的話有一個大斜坡,我從來沒有上去過!不着急,我先把車子調成1檔,接着加快速度,使勁蹬着腳踏板。剛上坡一截還好,可走了一半時車子像是沒勁了一樣,怎麼也上不去。我只好有力蹬腳,可一切都是徒勞。最後,車子開始慢慢下滑。我好害怕,腳下一個勁蹬着。最後,車子滑的越來越快,我大叫一聲,直接摔了下去,還好不疼。我便扶着車子推上坡。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願意騎自行車了,因為我心裡非常害怕。等以後可以克服這恐懼時在試試騎車吧!

第一次騎車上學 標籤:第一次騎車作文 第一次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騎馬作文 第一次學騎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