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成長,我快樂600字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成長,我快樂

  經樓窯里小學

  五年級 白嬋

  在自己的成長的歷程中有很多不一樣的快樂,而這些快樂有一點相同的:它們都是我成長的過程中“蹦”出的絢麗火花,是我成長的見證。

  6歲的時候,我什麼煩惱都沒有。記得有一次,我在外面玩皮筋的時候,媽媽喊我回家吃飯我都沒聽到,直到天黑了才回家,回家以後還挨罵了,但我仍然很開心。7歲的時候,我的成績遙遙領先而且還當了班長,那時候我可快樂了,連覺都睡不着。8歲我又當了班長,心裡比吃了蜜還甜,高興的臉上像一朵綻開的鮮花。9歲,還是我當了班長,我一樣快樂。隨着年齡的逐漸增長,我的知識越來越多,我的快樂也越來越多。

  我的童年很快樂,但是我最快樂的時候是在我6歲那年。有一天,我和朋友們相約做完作業後到廣場上玩。到了那裡后,我問一個朋友:“玩什麼遊戲呢?”這個朋友說:“玩丟手絹的遊戲吧!”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好啊!”我們將幾張衛生紙搓成一團,然後剪刀、石頭、布看誰先抓。白嬋划拳輸了,她先抓。我和其他小朋友圍成一個圈眯着眼睛看,白嬋把紙團丟在了一個人的後面。白嬋邊跑邊唱:“丟、丟、丟手絹,輕輕地丟在小朋友的後面,大家不要告訴他……”白嬋把紙團丟在了我的後面,我發現了就去抓她,沒抓到。於是該我抓了。之後,我們每個人都抓了一回,直到天黑才回家吃晚飯。那時候真希望時間永遠都停留在那快樂的時光里啊!

  快樂的時光總是美好的,它幫助我成長了;我每天都在變化,每天都在成長,我享受着成長帶給我的快樂。

  指導老師:張小珍老師 



我成長,我快樂 標籤: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