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800字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您們應該很驚訝的想到--誒?天天見面為什麼要用書信的方式來說呢?但您們知道嗎,就算天天見面我也還是有很多話不敢說的,而現在我終於敢於在此向您們吐出……

  我首先再次感謝您們.感謝您們能夠給我足夠的空間和時間來給我展現自我,您們沒有像別的父母一樣把孩子嚴厲的管着我,謝謝!沒有規定這樣那樣的不許.我也不像別的孩子一樣大聲呼喊“我們要自由,我們要要回我們表達自己想法的權利,要回我們玩的權利”因為我確實不需要那些.媽媽會在我煩心時為我分析而爸爸會在我需要他或無助時替我解決,在我眼裡您們是天底下最好的爸爸媽媽,您們覺得我長大了,會想了,只要是我覺得可以的對的,您們都會放手讓我去做。

  記得一次我考試考壞了,站在家門口不敢進去,後來當我告訴您們我的分數時,你們並沒有像我想像那樣罵我,媽媽在沉默片刻后反過來安慰我說:“千萬別灰心,一次的失敗並不會永遠失敗,忘了?失敗是成功之母啊!以後好好努力就好!”然後您好好把我錯的題目給我講清楚,耐心的講解.爸爸您識字不多但您也是在問我“考試為什麼不認真,考完為什麼不會檢查?”我的眼睛頓時濕潤了.我的心真的真的好難受。

  美國作家巴德·舒爾伯格感覺他非常幸運,他有個慈祥的母親,一個嚴厲的父親.而我呢?我又何嘗不是如此幸運啊!爸爸媽媽,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需要來自母親的力量,這種愛的力量是靈感和創作的源泉.但僅僅有這個是不全面的,它可能會把人引入歧途。所以還需要警告的力量來平衡,需要有人時常提醒你:“小心、注意、總結、提高。”您們給予我的不正是這種無言的愛嗎?

  爸爸媽媽,從我呱呱落地起,10年啦!10年來您們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看這爸爸頭上漸漸冒出的幾根白髮,作為女兒的我怎能不心酸?我只能夠用好好的成績來報答您們,但我多少次讓您們傷心,我在此向您們保證,我雖然成績不是頂尖的.但我會努力的.您們相信我,我長大了。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你們是我的天!你們是我心靈的全部。

  你的女兒:靜靜

  2013.7.9

  河南商丘民權縣張土山小學五年級:張淑靜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標籤:我想對您們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