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嚴格的爸爸300字作文

嚴格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爸爸對我各方面的要求都很嚴格,比如拉小提琴、學習等。但這也表現出他愛我。

  有一次,放學了,我回家后,開始做作業,爸爸看見了,對我說:“快點寫,把姿勢擺好,頭抬起來。”我聽了后,按爸爸的要求去做了。爸爸這才離開,到另一個房間去了。過了一會,他又走過來,看了看我的作業本,表情立刻變得嚴肅起來,說:“怎麼才做到這?做得也太慢了吧,趕緊做,過一會我再來看,這項作業必須要做完,聽見了沒有?”當時,,我心裡非常不樂意,因為,我認為我已經寫得夠快了,再說,這項作業

  本來就很多嘛。

  後來想一想,爸爸這樣做是對的,因為這也是為我好啊!如果各方面對自己要求不嚴格,就不會進步。我

  現在學習成績優異,小提琴也拉得不錯,這都是與爸爸平時對我要求嚴格分不開的。我為我有這樣一位嚴格的爸爸而感到自豪。以後,我一定記住爸爸的話,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將來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嚴格的爸爸 標籤:嚴格的媽媽作文 合格的中學生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