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掰手腕600字作文

掰手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掰 手 腕

  ----記一次活動課

  “丁零零,丁零零”隨着清脆的上課鈴聲,老師面帶着笑容走向講台,親切的對大家說:“同學們,我們今天做一個遊戲。”聽說做遊戲,教室里立刻象水濺油鍋里炸開了。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議論着,猜測着。老師究竟讓我們做什麼遊戲?

  老師做了一個握手的動作,我們一起說“掰手腕”。

  第一個上場的是雀然和劉暢,她們笑盈盈的一蹦一跳的走上講台,只見劉暢臉紅彤彤的,像一個熟透的大蘋果。“比賽開始了”。老師大聲喊。雀然和劉暢憋着氣,嘴裡像塞着一個麵包似的。雀然贏了,劉暢輸了,可是劉暢不服氣。第二局開始了,劉暢眼裡充滿着嫉妒。雀然好像已經驕傲了,手已經不用力了。這一局劉暢終於贏了。劉暢出現了勝利的笑容。

  第二個出場的是郭禹朋和任熔炎。郭禹朋非常緊張,好像心裡揣着一隻兔子。他們好像是一對好朋友,兩個人手拉着手走向講台。很恭敬的鞠了一下躬。開始了,這時他們又好像是一對戰場上的敵人,心裡怦怦地跳着,下面的同學又大聲喊了起來:“郭禹朋加油,郭禹朋加油。郭禹朋美滋滋的,臉上立刻出現了燦爛的笑容,像一朵剛剛綻開的桃花。這一局郭禹朋贏了,任熔炎很傷心,垂頭喪氣地走到座位上.郭禹朋心想:原來有這麼多人給我加油!" 

  第三個出場的是王聿傑和郝顯??他們都面帶笑容大大方方的走向講台,還沒有開始,下面就有人蹦起來拉,只見他喊:"王聿傑加油,王聿傑加油!"王聿傑看見了,嚴肅起來,把手準備到哪兒,他們掰的真激烈啊,一會兒他被弄下去,一會兒他又掰了回來,他佔了上風,兩人真好笑,郝顯?抑遄琶紀?終於王聿傑贏了,他高興的跳了起來。

  "丁零零"下課了。



掰手腕 標籤:掰手腕作文 掰手腕比賽作文 扳手腕作文 扳手腕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