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瑪麗和小羊羔400字作文

瑪麗和小羊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傍晚,牧羊人瑪麗趕着一群羊回家。路過一棵大樹,大樹後面傳出“咩咩”的叫聲。瑪麗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隻小羊羔,它的媽媽不見了。瑪麗馬上抱起小羊羔,說:“不要害怕,我們會保護你。”

  瑪麗早上睜開眼睛,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小羊羔。她根本不喜歡大羊們了。

  大羊們想一個陰謀,你等到了晚上看吧。

  晚上,大羊們趁瑪麗睡著了,把小羊羔又踢又打趕了出去。一隻大灰狼馬上盯上了小羊羔,把小羊羔帶走了。大羊們心裡頓時得意洋洋。

  瑪麗睡醒了,她翻身下床,奔到羊棚找小羊羔,找來找去,都沒有找到小羊羔。瑪麗只好灰心喪氣地拿起羊鞭,趕着羊群出去了。

  瑪麗來到草地上。傷心的想着小羊羔。

  “瑪麗!瑪麗!看天上!我是小羊羔!”

  瑪麗抬起頭來看天上。“啊!是小羊羔!”瑪麗看到了像小羊羔一樣的雲。

  “你最近還好嗎?”

  “很好呀!”

  “我還像羊嗎?”

  “像啊!”

  “為什麼?”

  “有的雲像狼!”

  “呵呵呵呵!”

  “哈哈哈哈!”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二年級:郭靜怡



瑪麗和小羊羔 標籤:小羊羔作文 狼和小羊作文 狼和小羊新傳作文 瑪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