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究竟是誰惹的禍(結局)800字作文

究竟是誰惹的禍(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馨兒有些感激地看着這位美麗的聖母說:“聖母,先別走,你能幫我把面容變回原來的樣子嗎?” 

  聖母有些為難地說:“好吧。”說完她用攜帶在身上的魔法棒點了馨兒一下,對馨兒說:“現在你變回來原來的容貌了,再見!”幾秒鐘后聖母化作一縷青煙飄走了。 

  馨兒看了看天空,加快腳步朝老師的辦公室走去,馨兒向老師說她是從XX中學轉來的,轉到這個學校的,並且班上的馨兒是她的妹妹,現在已經轉走,老師沒說什麼讓她呆在了這個班裡。 

  馨兒來到教室里,這回不是班裡的學生驚呆了,而是磊驚呆了。不一會兒,老師把馨兒安排到了磊的旁邊,並向同學們解釋另一個馨兒已經轉走。 

下課時,馨兒對磊說:“我妹妹就是你以前的同桌,你不是喜歡我嗎?” 

  “這個可是……我已經不喜歡你了,我喜歡冰兒。”冰兒正向磊走來,向馨兒婉爾一笑。 

  這個時候馨兒笑了,她所做的這一切為了什麼?!到頭來是一場空,她恨,她恨! 

  放學時,她狂奔回家裡,抱起枕頭痛哭起來,哭了好久,她忽然想到了她可以找聖母幫忙,她拿起水晶棒念起咒語來,聖母來了,她哽咽着對聖母說:“聖母,我想做星星天使,我厭倦了人間的生活,行嗎?”聖母說:“你心地這麼善良,當然可以,可是你要想清楚,當了天使可不能有七情六慾了。”馨兒摸了摸濕潤的眼睛說:“我想清楚了,天兒抓到了嗎?我想去看看她!”聖母慈祥地說:“可以這是最後一面。” 

  聖母帶着馨兒來到了地獄,馨兒走到了天兒面前,說:“你的目的達到了,磊不愛我了。”  

  說完對聖母說:“好了,聖母,我要做星星天使了” 

  聖母用魔法棒指着馨兒又念了一句咒語,一會兒,馨兒的身上長出了雙翼,變成了一個真真正正的天使。 

  聖母帶着馨兒飛向了一顆遙遠的星星,從此馨兒就住在那顆星星上,守護着人們。 

  有一天,磊帶着冰兒來到草地上看星星,突然冰兒笑着說:“你看那顆星星好象正看着我們微笑呢!”磊溫柔地說:“是啊!那顆星一定是最善良的星星!”他們這樣看着星空一直到了很晚很晚……

究竟是誰惹的禍(結局) 標籤:究竟是誰惹的禍作文 是誰惹的禍作文 惹的禍作文 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