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究竟是誰惹的禍800字作文

究竟是誰惹的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不過更好!反正要到另一所中學去上學,沒人認識我,何況這女孩如此美麗呢!肯定是那位天使在幫助我” 

  這一天,馨兒拿着成績單和畢業證和錢來到XX中學報道處報道,報道老師看了她的成績單,對她說:“你小學時候的成績挺好,你就分配到初一5班吧。” 

  馨兒慢悠悠地走在走廊上,忽然遇到一個人,他就是磊,小學時候的同桌(馨兒曾經喜歡過他,但磊拒絕了馨兒)馨兒正想叫磊,可是想到自己已經變了模樣,只要把話吞了回去。 

  馨兒來到初一5班,這時教室里安靜了,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馨兒,馨兒得意極了,她隨意找了一個位子坐下,沒想到旁邊正是磊,馨兒向磊打了聲招呼,便看起書來。(馨兒後來才知道座位是由自由安排的,所以馨兒又要和磊作同桌了) 

  這時候,班主任任老師走了進來,她說了一些話后就叫同學們做自我介紹,過了一會兒就輪到馨兒了,馨兒大方地走到講台前,說:“我叫馨兒,大家好,希望我能和大家做好朋友,另外我有什麼不懂的地方,請多多指教!” 

  下課了,一位很可愛的小女生來到馨兒面前,微笑着說:“馨兒,我們能交個朋友嗎?我叫冰兒。””當然行啊,我們現在就去玩吧!”馨兒爽快地回答了。 

  操場上,冰兒問道:“馨兒,我覺得你好漂亮哦!你知不知道,你來我們班時,我們班的人都驚呆了哦!”“是嗎?我很高興。其實你很可愛!”冰兒聽了微微一笑,便牽着馨兒的手回到了教室。 

  下午,第一節課開班會,任老師在黑板上寫着“選班幹部”四個大字,只見一隻小手舉了起來,那正是馨兒,馨兒站起來說:“任老師我想當學習委員!”任老師笑着說:“你這種毛遂自薦的方法很好!你學習挺好的,你就當學習委員吧!”……之後選了好多班幹部。 

  美術課上,馨兒小聲地對磊說:“你畫畫很好吧!(其實馨兒以前就知道了)”“是啊!”“你很喜歡畫油畫吧?”“你怎麼知道?”“我猜的唄!”…… 

  就這樣,他們倆很談得來,他們成為了好朋友。(其實以前就是好朋友) 

  (未完待續) 



究竟是誰惹的禍 標籤:究竟是誰惹的禍作文 是誰惹的禍作文 惹的禍作文 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