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就從一個四年級學生變成了一個五年級學生,這意味着我又長大了一歲。在我成長的足跡中,不僅包含着父母無微不至的愛與關懷,更滲透着老師的汗水和無限的期盼。

  拿起筆來,我感慨萬千,平日您深入淺出,生動有趣的講解,耐心、誠懇。苦口婆心的引導,夜以繼日,不知疲倦的操勞情景彷彿就在我的眼前,我要把愛融入墨水,把情灌注筆尖,飽蘸愛的色彩寫出對您深切的敬意。深沉的愛,澆灌着滿園的桃李,滋潤着莘莘學子,無微不至的關懷,是一種責無旁貸的責任,是母愛的升華,是知識、情感的交融,是不求回報的奉獻。這是多麼無私的師愛,老師似蠟燭一樣,帶來光明,老師似園丁一樣,修枝剪葉;老師似陽光一樣,照徹心扉。

  老師,在這裡我有千言萬語想對您說,但是我將這千言萬語化為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這句很平凡的話,卻包含了學生對您深深的敬意。

  連雲港板橋中心小學五年級:李政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