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蔡陳晨,幹什麼呢?”"沒…。.沒幹什麼。””這是我與我敬愛的老師---李老師的一段對話 

  李老師是教我數學的老師,她圓圓的臉,臉上紅光滿面。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厚厚的眼鏡。他很嚴格,每次簡單的題做錯了,她總會把人叫到辦公室去訓一餐,再叫人做。我從來沒被叫進去過,僅僅有一次,我被叫了進去 

  那是去年,縣裡來我們學校抽考,抽到了我們班的數學。考試的時間只有45分鐘,而卷子卻像平常一樣多。結果,我由於慌張而考砸了。我當時的心情十分沮喪。就在這時,李老師把我叫進了她的辦公室,語重心長的開導我,這時,我發現李老師也有和藹可親的一面。 

  李老師教導我們時總是孜孜不倦,講了一遍沒聽懂,又講一遍一直講到我們聽懂了才行。因為李老師這樣循循善誘,我們的數學成績也大大的提高了,這讓李老師感到很欣慰。 

  我上課有點愛講話,所以李老師經常點我的名,雖然現在看不見李老師,但李老師與我的對話總是在我耳邊環繞:“蔡陳晨,幹什麼呢?”"沒……沒幹什麼。””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