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梅花(5)300字作文

梅花(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又一個日夜,柳青都在陌生的土地上問路,然後匆匆趕路。等夜色入暮,再住進一個客棧,打聽父親的消息,用耳朵捕捉一絲一毫的消息。走了幾個月,她打聽到了許多消息:“父親是江湖上有名的劍客”“他有很穩重的性格”“他當初不知為什麼,離開了母親才對他恨之入骨”……諸如此類的消息,柳青有很多很多,靠這些消息,拼起來,就能知道父親是什麼樣的人了。 

 這天,柳青疲憊不堪,找了處客棧安頓下,準備休息兩天,養足了精神,再上路。誰知半夜竟闖進一群強盜,把所有的盤纏都劫走了,還把客棧里的人都劫到強盜窩去。 

 柳青悄悄問了幾個人,才知道,這個客棧的老闆和老闆娘,就是強盜頭子。他們為虎作倀了很久,又因為這地方太偏僻,官府始終沒有來查過一次。這時,強盜頭子發話了:“大家有財就交出來,沒有,格殺勿論!” 

 碰上這群強盜,也真是倒霉。柳青和一客棧的客人命運又將會如何呢?請繼續關注梅花(6)。

梅花(5) 標籤:梅花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 我喜歡梅花作文 梅花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