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多拉a夢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多拉a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終於放假了!好久沒畫畫啦,閑來無事,畫上一幅。只見三下五除二的功夫,一幅畫便完成啦。突然,畫中的仙人若隱若現的出來了!我嚇了一跳,再看手中的筆……呀!居然是剛研發的馬良牌神筆,這筆可是畫什麼,什麼就會成真的!!!我還沒想好對策時仙人突然發話了:“算咱倆有緣,我送你一粒化身丹,想點什麼都行,效力有一天,好好用。”剛說完,仙人就駕着紫色雲霧走了。

  我一聽有這種好事,立馬把藥丸吞進肚,接着想:我要變成多拉a夢!心聲剛一落下,我就變成了多拉a夢。從口袋裡拿出竹蜻蜓,把它放在腦袋上之後我就飛了出去。一邊飛一邊想:我要為國家做點貢獻。於是我在一片空地上落了下來,因為現在的食品藥品安全問題太嚴重了。所以我從口袋裡翻出了一個“假冒偽劣凈化銷毀機”來解決這個問題。我剛一按下啟動按鈕,一股狂猛的吸力從機器內部發出,剎那間,一片鋪天蓋地的垃圾密密麻麻的形成許多篇黑雲烏壓壓的席捲而來。頓時使得這片天地日月無光,最後,垃圾在機器旁邊形成一個五色龍捲風被機器一點點地銷毀並變成一袋袋的肥料送往農民伯伯的家裡施肥。

  “鈴鈴鈴”我被吵醒了,哎,原來是一場夢呀!

  洛陽市教育局直屬第二小學五年級:信筒里的小豬



假如我是多拉a夢 標籤:生活是多麼廣闊作文 潘多拉作文 多拉a夢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