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多拉a夢的“弟弟”與我500字作文

多拉a夢的“弟弟”與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2010年的一個下午,我正在家裡睡覺。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我開啟了空調。便進入了夢鄉......   突然,有一個人叫我的名字,王俊,王俊。我慢慢地睜開眼睛,一看媽呀!多拉A夢。我馬上暈了過去,他又叫我起來,並給我打新的鎮定劑。我才不害怕了,他說他不是多拉A夢,多拉A夢是我哥哥,我是他的弟弟,多拉B夢。   他說:“我是來幫助你的,因為你太懶了。”我不耐煩的說:“行了,行了。我要睡覺!”他從拉一下尾巴,出來了一個超大的寶箱。 他埋在寶箱里,整整翻了10分鐘。出來了一個像藥丸的東西,找到了!:“防禦懶人藥丸!”叫我起來,我肚子又有點餓了。看見他有一顆紅紅的丸子就想到肉丸,馬上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吃了下去,吃下去才知道有點怪怪的味道。  

  那個多拉B夢就不停的在那裡笑,他不停的笑我就肚子痛。一痛我就去了廁所,我整整在廁所拉了好久,拉完才覺得整個身子都輕鬆了起來。  

  媽媽在廚房煮飯,我不知不覺的去幫助媽媽,現在我看見誰有困難我就去幫助他。整當我回家的時候,多拉B夢已經不知去向了......  

  喂,快點起來!吃飯了!哥哥不停的叫着我,我才知道這一切一切都是一個夢。我以後不做懶人,不讓“多拉B夢”失望......我在心裡默默地說著。



多拉a夢的“弟弟”與我 標籤:潘多拉作文 多拉a夢作文 天與我作文 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