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誠信是金450字作文

誠信是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誠信是一座橋,讓我們彼此心靈相通,真情相融。誠信是一盞明燈,照亮你我勇敢前行的道路上。誠信是一縷陽光,讓生活五彩繽紛,讓我們和諧共處。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中午放學,我覺得烈日當頭應該買一個雪糕好好涼快一會。於是我把褲兜里的錢都拿了出來發現少了一元。我鬼點子一動,把兜里的遊戲幣拿了出來,放到了中間。走到了便利店我的心像兔子在蹦一樣一跳一跳的。走進了便利店,擔心被發現我磕磕巴巴的說:阿姨我要一串雪糕。阿姨收下錢以後拿出一串雪糕我收下雪糕后便迅速的跑回了學校。下午上課我一直很擔心被揭穿。晚上我回到了家,在我的零花錢里拿出了2.5元放進了一個紙兜里。第二天中午我又拿着錢去了便利店買了一串雪糕。阿姨發現多了一元錢。便慈祥地說;孩子多了一元錢。我開心的回頭說:將功補過。

  同學們,只有誠實守信人們才願意與你打交道做朋友,你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與信賴。相反待人虛情假意不守信用必然會落得失信於人損害他人利益的惡果。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誠實守信。

  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應昌小學五年級:胡恩碩



誠信是金 標籤:誠信是金作文 誠信是一種美作文 是金子總會發光作文 自信是成功的基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