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誠信是金500字作文

誠信是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誠信是金柯?F友誼的基石是誠信,鄧小平爺爺曾經說過:做老實人,說老實話,干老實事,就是實事求是。誠信是金,是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沒想到,我曾經最好的朋友——靜怡竟然對我說了一句謊話。我知道時想:“她真讓我失望啊!”一年級時,我和靜怡一起在校門口玩,可我突然……完了,我內急。“靜怡,我去上一下衛生間,馬上回來。等我一會兒,我們一起回家!一定要等我哦!”我急沖沖地對她說。“好呀,我一定等你!”她爽快地答應了!可是,她又把我的話當作耳邊風。“啊,糟糕了,我的動畫片開始了,我要快點回家去看了!”當我蹦蹦跳跳地回來時,“啊,不好了,靜怡不見了!”我尖叫起來。心裡暗暗地想:“哼,她一定回家去了,真不夠朋友,還不守信,真令人失望!”第二天,放學了,靜怡從後面蒙住我的眼睛說:“請你猜猜我是誰?”我緊緊地把她的手掰下來,氣哼哼地走了!可她又追上來說:“怎麼了,我……,你生氣了嗎?”“你還說呢,昨天的事情你要怎麼說呢,你還說你一定等我呢!”我生氣地對她說。她這才想到這件事情,她羞答答地說明了原因,最後請求原諒!從那以後,我和靜怡關係越來越牢固,堅如磐石、情如陳酒般散發縷縷芬芳……引來同學們的羨慕與讚譽。朋友,敞開心扉吧,讓友誼溫暖長久!

  浙江嘉興嘉善縣干搖鎮中心小學五年級:1728114078



誠信是金 標籤:誠信是金作文 誠信是一種美作文 是金子總會發光作文 自信是成功的基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