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山村裡的中秋節600字作文

山村裡的中秋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中秋節來臨的時候,吃月餅、賞月已經成為了人們生活的一部分。但是,我想在(山村、家)里賞月那一定別有一般韻味吧!

  在墨藍墨藍的夜空下,有幾顆星星正調皮地眨着眼睛,深綠色的山崗,在寬闊夜空的映襯下,顯得更加綺麗巍峨。轉眼間,(山背、雲層)后出現了一道亮光,是什麼呢?原來是月亮從(山後、雲層)面在偷看我呢!

  過了一會兒,月亮露出了小半邊臉,好像小船倒扣在(山頂、屋頂)上,又好像一盞電燈,把可怕的夜空照得色彩繽紛。接着,月亮的肩上像負着什麼重擔似的,慢慢地,慢慢地爬了出來。最後,它用盡全身力氣,終於跳出了(高山厚厚的雲層)。剎那間,似大玉盤的月亮灑下了皎潔的月光,頓時,大地彷彿披上了一層柔和的薄紗,而藍色的夜空此時變得一片淺藍,好淺好淺。啊!此時,我真覺得這個世界好恬靜、好柔美!

  當我對這個月亮讚嘆不已的時候,一朵烏雲又一次遮住了月亮。於是,那美好的一切又暗了下來。然而,月亮卻不甘示弱,仍然放射着光亮,給烏雲鑲上了一道亮光。一陣風吹來,烏雲只好飄到一邊去了,銀光又照亮了整個(城市、小村)。

  在隨後的幾天日子裡,我總能時不時的看見那被黑雲遮住忽明忽暗的月亮,而每次看到,總會有些自己的想法:人生又何嘗不是這樣!有些人在學業上碰到了一些挫折,就半途而廢,有始無終,但是,有些人卻克服了這些困難和挫折,在新的道路上又會煥發出耀眼的光芒,不是嗎?

  冠縣實驗小學五年級 蔣玉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山村裡的中秋節 標籤:快樂的中秋節作文 難忘的中秋節作文 沒有月亮的中秋節作文 我的中秋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