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給我一點呵護還你一片綠色400字作文

給我一點呵護還你一片綠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給我一點呵護 

  還你一片綠色 

  我經常唱道:“給我一點呵護,還你一片綠色。”這是在一個童話里發生的故事。 

  在一條清澈的河裡住着一條小魚,它叫玲玲。玲玲有兩個要好的朋友,一個是小馬斑斑,一個是山羊麗麗,每天那兩個朋友都會按時到河邊吃草、喝水,因為這裡的草最鮮嫩,這裡的水最甜美。 

  可是有一天,小河的附近那起了幾家工廠,天天排放污水,把小河給污染了。小魚實在受不了了,就把這件事告訴了小馬斑斑和山羊麗麗,他們倆想幫助玲玲度過難關。於是這兩個好朋友把這件事,告訴了正在調查環境衛生的小紅,小紅聽后,立即將這一情報編寫成了一篇文章,題目叫《小河變了》。然後轉交給了市長。市長讀後,很重視,連忙阻止了那幾家工廠繼續往小河裡排放污水。 

  從此後,小河漸漸的變得清澈了,又恢復了原來的寧靜。小紅看到小河又清澈見底了,開心的笑了。 

  玲玲知道是小紅幫助了它的,便和小紅也成了好朋友。小紅經常到這來與他們一起玩耍,一起過着快樂的日子。

給我一點呵護還你一片綠色 標籤:給我一點空間作文 給我一點時間作文 給我一片天作文 那一片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