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困難是彈簧400字作文

困難是彈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困難是彈簧 

  終於,我買鋼琴了。可我雖然勤學苦練,困難還是來了。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去上鋼琴課,不曾想,老師已等我許久了,我抱歉地拿起書彈起來。 

  一曲終了。 

  晏老師立刻指出我最大的缺點,“彈得飛快,是不是又去看火箭升空啊?”“手指不要塌,要立起來,你就這兩個不足。”老師笑着說。說完就一步步地教我怎樣改正這兩個缺點,我一邊點頭一邊照老師說的去做。、 

  果然,老師指出我的缺點后,我彈得更好了。接着,老師示範了一遍,哦,我的天啊,我簡直是在仙境中聆聽那似流水潺潺的優美、柔和、輕快的小曲。我嘴巴已張成“O”字形,真是不可思議。 

  一節課上完了。 

  走在這條小道上,我反覆咀嚼這兩句話,一直到家。、 

  接下來,我想到了一句諺語: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我似乎悟出了什麼,立刻和媽媽訴說剛才上課時老師對我說的話。 

  從此,媽媽監督我,我也經常注意,漸漸地,我改正了缺點,我終於戰勝了彈簧,它弱,我強!

困難是彈簧 標籤:困難像彈簧作文 彈簧作文 困難作文 不怕困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