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地震中的微笑天使400字作文

地震中的微笑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地震中的微笑天使 

  五月十二日,在汶川發生了八級大地震。截至目前,因地震而死亡的人數達二萬八千八百八十一人。 

  這幾天以來,我只要打開電視,看見那一幅幅令人悲痛欲絕的圖片,就會情不自禁地痛哭起來。原本美麗的四川,一下子坍塌了那麼多房子,是多麼傷感的。有多少家庭因為這一次突如其來的災難而破碎;有多少孩子因為這一次大自然災難而失去親人……一切又一切,是多麼令人無法想象! 

  最令我有感觸的是:一幅受災女孩吃飯的照片。這個女孩早已失去父母,成了孤兒,她捧着飯碗,大口大口地吃着飯,嘴角沾滿了飯粒,她雖然知道父母早已離她遠去,但她仍是那樣堅強,臉上還時不時掛着一絲甜美的微笑。每一絲微笑都是純潔的;每一絲微笑都是天真的;每一絲微笑都是可愛的。 

  你知道為什麼小女孩會有信心活下去,並那麼快樂嗎?是因為有了世界愛心人士給予他們了鼓勵,給予他們了幫助! 

  行動起來吧!讓我們齊心抗擊災情,一起祈福災區人民!

  姓名:黃曉麗

  班級:五年三班

  指導老師;梁?

地震中的微笑天使 標籤:微笑天使作文 地震中的感動作文 地震中的愛作文 地震中的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