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微笑天使,吳俊餘900字作文

微笑天使,吳俊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是大家的開心果7月23日晚的快男總決賽第三場,遺憾止步八強的吳俊余和玉米提惹哭了很多人。現場他們的粉絲“金魚”和“希望”傷心地大哭,八強的好兄弟們更是黯然神傷。作為快男十強中的“隊長”,玉米提很富於團隊精神和集體榮譽感,而“微笑天使”吳俊余則是大家的開心果。無論到哪,總是微笑着,一如既往地活潑快樂。比賽終究是殘酷的,面對淘汰,但兩位快男選擇微笑面對,並祝福勇闖八強的快男兄弟們能有更好的表現。日前,在作客某網站時,吳俊余大聊快男背後的趣事。武藝和吳俊余兩位人氣王在私底下很要好,睡覺前兩人還

  吳俊餘2010快男巡演首場溫州站

  會在一起聊UFO或者鬼故事。張建波和吳俊余是室友,在被問及自己的離開有什麼感受之時,吳俊余很正經地說,“我走之後,就張建波一個人住,他肯定會怕鬼的。”說完又是一個招牌的“吳氏微笑”。年紀最小又淘氣的吳俊余自然少不了整蠱別人的“惡行”:“我、武藝、張建波、李煒,我們自稱四人幫,經常我會說整誰、整誰,到最後都整完了,他們就聯合起來整我”。俊余更贊李行亮和玉米提像大哥那樣照顧自己,自己比賽時感到緊張而不自信就會向行亮大哥取經,李行亮則會適時的安慰他,告訴他一定要相信自己。吳俊余言語之中描繪的都是自己和其他兄弟們在比賽內外快樂而融洽的生活,深厚而純真的兄弟情誼。

  第一次開個人彙報演唱會是俊余最難忘的是,因為是第一次開個人彙報演唱會。又因為練習的時間很緊迫,他又想做到最好,所以由於練習過度體力不支他還差點休克,朋友們都勸他休息,別太累了。但他不願意,他不願意第一次彙報讓大家失望,同時也讓自己失望,他希望他是最好的,最棒的。所以他天天堅持練習,而當他做了這個決定的時候,他的家人總是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他、鼓勵他,讓他很感動。看見爸爸媽媽為他忙裡忙外那麼累,他很心疼。爸爸媽媽為俊余不計回報的付出,充滿信任的支持是俊餘一直以來的原動力。就這樣俊余堅持練習着,直到彙報演出圓滿結束。看見家人臉上掛着幸福的笑容及老師對我的肯定。他很開心努力終於沒有白費。並且,這次演出俊余還受到了一家經紀公司的喜愛,但他的父母考慮到他年齡太小,希望他好好學習,於是拒絕了別人的邀請。

  景中初三:吳俊余



微笑天使,吳俊余 標籤:微笑天使作文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作文 天使的微笑作文 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