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我的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兩個姐姐。大姐對我很好,就是小姐跟我過去,但她表面上看起來對我很壞,其實心裡還是對我很好的。 

  我的小姐姐個兒不高,只有1米6多,體重90斤左右,學習成績一般,在越崎中學讀書,她有兩隻水靈靈的大眼睛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可是我姐的臉特別黑,聽我媽說,我姐是因為小時候醬油吃太多了,所以才會變黑。

  我姐姐很喜歡看電視,我也很喜歡看電視,所以我們經常會搶電視看。有一次,我們在看電視的時候,小姐姐說:“這個電視不好看,換。”我當然是不肯換了,但是小姐姐又說“不換的話,嘿嘿,我就捉蟑螂來嚇你。”可是我還是不肯換,,後來她還真抓蟑螂來嚇我,我被嚇的魂飛魄散、六神無主,不過我還有我的“大絕招”,就是打電話給媽媽,媽媽說“今晚回家打她一頓。”我太高興了,終於輪到她受罰了。 

  我還是認為我姐姐的性格還是挺好的,凶也不是很兇,而且有時候還會給我買玩具和燒烤等東西,雖然她跟我一樣愛打別人小報告,但是我是很喜歡她的。

我的姐姐 標籤:我的姐姐作文 我的好姐姐作文 姐姐作文 知心姐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