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姐姐600字作文

我的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時候,我總喜歡往外婆家跑。每逢暑假,外婆家總有我的身影。我不知道到底那兒有什麼可以吸引我。除了幾條靜靜流淌的小河,幾片竹林,幾座山。還有姐姐。

  我是姐姐的小尾巴——她是這樣說的。我跟着她睡覺,陪着她吃飯,和她一起看電視。跟她鬥嘴,粘着她每天迎着朝陽去小河邊洗衣服,在冰涼的水裡玩兒,濺起一朵朵水花。這是那段日子裡最美好的記憶。記憶里有她的影子。

  那段記憶里出現次數最多的就是吵架。姐姐一生氣就捏我的小臉,捏的紅通通的。高興時也會捏我的小臉,輕輕的,很舒服。我就張大嘴巴叫喚着,小臉皺成了一團。有一次,我和她吵架,我決定“離家出走“我什麼也沒帶就跑到竹林里一個人號啕大哭,雙肩不停的顫抖,林見的幾隻小鳥都被我嚇跑了。不知過了多久,我還是回去了,原因是我看見一條大狗朝我奔來,我嚇得一路往回跑,把剛才的信誓旦旦全拋到了腦後。接連幾天,我對姐姐都直呼其名,總做一些小動作惹她不開心,後來是怎麼好的我就不知道了。小孩的激動就那麼幾天。

  後來,她結婚了。我感覺到了強烈的危機——我失寵了。她不再和我鬥嘴,她把心思全放在了她老公身上。雖然姐夫對我很好,可我仍不是很喜歡他——因為,我認為他把我的姐姐搶走了。再後來,她有了女兒,就完全不管我了,她把她的心思全放在了照顧小傢伙身上,她有了一個家,她把感情重心全放在了她的家,為她付出了所有。去年寒假,我去外婆家,我看到了她,不僅是我的姐姐,還有姐夫的妻子,小傢伙的母親。她在她的家身旁忙碌,以至於我盯着她看了15分鐘她都渾然不覺……

  她不再是我的姐姐,她是一個妻子,一個母親……



我的姐姐 標籤:我的姐姐作文 我的好姐姐作文 姐姐作文 知心姐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