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姐姐300字作文

我的姐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和我的姐姐可以說是生死不離的好姐妹,她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她對我很好,每做一件事都考慮過我的感受才去做,每一個開心的節目無論如何她都帶上我。 

  我們倆都是已一句話去做姐妹的,那句話就是,有禍同當,有開心的事一起分享,所以我們倆是無分你我。 

  我們經常把經歷過的開心的事情寫在屬於我們倆的日記里,我們的日記很精彩,讓我給你們說說吧! 

  如:我們的友誼是永恆的,不分你我的東西,今天我玩得非常開心,因為有我的姐姐和我一起度過每一個快樂的時光。我們就像在一個快樂的杯子里快樂地旋轉,轉過每一個快樂的時刻。我和你永不分離。 

  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去街,姐姐看見了一個乞丐,她就不管那個乞丐臟不臟,就拿了十五塊給了乞丐,還熱情地跟乞丐說:“你要拿這點錢吃飽肚子哦。”那個乞丐笑着看着姐姐說:“謝謝你,小姑娘,你心地真好。”乞丐轉身就走了。 

  我真幸福有一個這麼好的姐姐!

我的姐姐 標籤:我的姐姐作文 我的好姐姐作文 姐姐作文 知心姐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