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棋賽500字作文

棋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棋賽

  今天,我們舉行了一場象棋比賽活動。首先,老師宣布了一下比賽規則,接着,比賽活動正式開始。

  我們有十四名同學參加本次比賽。老師用了十四張紙條編了十四個號碼。以抓鬮來決定對手。我們採用一局定勝負制。開始,王海和微微來比賽。這局真可惜!要知道,他們兩個都是象棋高手,平時都不分勝負。我們原以為他倆要在決賽時大戰三百六十回合呢。沒想到,第一組上場的竟是他倆。瞧,他倆上場了。還沒走到十步,王海就敗下陣來了。他可真夠倒霉的,第二場決賽都沒上場呢。但是,他卻很從容地走下台,因為他知道: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第二場比賽也開始了。一組一組被淘汰掉,最後場上還剩下龍龍、微微和軍軍了。隨後,龍龍又把軍軍打敗了,就剩下兩個人爭奪冠亞軍了。

  決賽馬上開始。他倆先仔細地考慮了一下對策,然後對起陣來。高手就是非同尋常啊!全場靜得連掉張針都聽得見。所有觀眾看得非常仔細,生怕錯過一個精彩的鏡頭。這時,微微搬動了“雙炮”和一個“車”圍攻“將”,龍龍被逼得走投無路,只好敗下陣來。此時,冠軍產生了,他就是微微。頓時,全場一片歡呼。

  通過本次開展的象棋大賽,我建議大家熱愛下棋。它不僅豐富課餘生活,還可以開發我們的智商。這樣一舉多得的事情誰不願意做呢?

  光明小學

  2009年7月20日



棋賽 標籤:棋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