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育苗杯圍棋賽450字作文

育苗杯圍棋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們撫州棋院派了九名小選手到浙江紹興參加第十二屆全國“育苗杯”少兒圍棋大賽。

  在這次比賽中來自五湖四海的全國小選手們個個興氣十足,摩拳擦掌都想在這次比賽中脫影而出。我也胸有成竹安下心來發揮最佳水平,決不辜負棋院老師對我的期望。

  比賽已經進行二天了,當然啰!全國小選手參加肯定實力超常,高手雲集,第一場對局我就遇上了浙江小選手,他四段,我也四段,真是棋逢對手,互不相讓,最後還是我戰上峰勝四個子,第一場比賽便宣告結束,我旗開得勝。但我決不會驕傲,會繼續努力認真下好每一盤棋,虛心向對方學習。

  今天是第二天了,我以6比4的成績略微領先,明天的比賽將更加殘酷,高手全部賽出來了,我希望自己能在高手中出現,爭取進入十二強獲獎,回報老師辛勤教育培養我四個春秋之恩。

  通過這次全國“育苗杯”大賽,我才知道天外有天,強中還有強中手。回家后我會更加努力,迎頭趕上省外小選手,力爭下次“育苗杯”比賽中奪冠,這是我的心愿,要實現自己的目標不努力能行嗎?

  指導老師:劉文英



育苗杯圍棋賽 標籤:棋賽作文 圍棋作文 圍棋比賽作文 下圍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