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好同學500字作文

我的好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同學,當然也是我極好的朋友,每次一回想起她,眼前總是呈現出一張笑臉,眼睛笑眯着,但也能清楚的看見她眼睛里閃閃灼人的光輝,嘴角勾勒着,帶着些調皮,這是她在我腦海中的印象。

  她的臉總是蒼白的,就算是劇烈運動后也是蒼白的,讓人懷疑她生了大病,被風一吹就會倒下,可這只是表面的,實際上她確實精神無比,活力無限的。最最吸引人的就是她的眼睛了,黑鑽石般耀眼,也似白雲般純潔,總是毫無保留的顯現出她的想法,也許你只需看她一眼,就會知道她此時在想什麼,每次看到她的時候,她都會毫不客氣的對你現出一個大大的笑容,彷彿看到她,你就不會再有煩惱。

  她總是喜歡幫我的倒忙。有一次,我和她牽着手去買東西,沖店,那天剛下了雨,我的前面有個小水坑,我剛想一步跨過去,可她卻尖叫一聲,並用力把我拉到一旁去,這下可好,我一個重心不穩,兩人一下子倒在了地上,撲了個嘴啃泥,就因此,那天也沒買成東西。真是好心辦壞事啊!但不要否認,她確實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這是一個純真的人,在她的心裡總是藏不住事情,她曾說過,哭泣是她最好的宣洩方式,所以她啊又是一個脆弱的人,是個易碎的瓷娃娃,對待她時,就要小心加關心,因為她的骨子裡也有自尊,她的心也是極易破裂的。她就是我的同學——蘇比努爾。

  新疆喀什地區麥蓋提縣第一小學五年級:看比奴。艾山



我的好同學 標籤:我的好同學作文 我的好同桌作文 好同學作文 好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