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好同學——鄭瑋悅300字作文

我的好同學——鄭瑋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好同學——鄭瑋悅

自從我轉到晉江市實驗一小,我認識的同學就越來越多了。我們一起上課,玩耍;一起上下學。其中有一個我最好的同學,她叫鄭瑋悅。

她今年十歲,有一雙大大的眼睛,象一面清澈的鏡子;鼻子高而挺的,嘴巴小小的像一顆櫻桃。她個子並不高,在我們班上,算是小個子。別看她個子小,跑步起來可快了,是我們班上的運動健將。她跑步的時候象一陣風,來無影,去無蹤,頭上的馬尾巴還一搖一擺的。遠遠看去,就象一隻快樂的小精靈。除了跑步,她在“同心協力”和“跳繩”項目也挺厲害。在今年第33屆運動會中,跳繩得了第二名,“同心協力”項目得了第三名。你們說,她棒不棒呀?

另外,她還是女同學中的哈哈大王。只要聽到一些好玩的事情,就會哈哈大笑。班上沒有人的笑聲比她大了。

我喜歡我的同學——鄭瑋悅,因為她漂亮、活潑、開朗。

你也可以投稿哦^_^



我的好同學——鄭瑋悅 標籤:我的好同學作文 我的好同桌作文 好同學作文 好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