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誇誇我的好同學500字作文

誇誇我的好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古人云:“短者持長戟,長者持弓弩,強者持族旗,勇者持金鼓,弱者給廝養,智者為謀主”。領導是一門藝術。“好瓦匠沒有用不了的磚”。一個出色的領導者,必須要能量才用人,使人盡才,物盡其用。

  我們班就有一位這樣的大班長,她學習好,體育好,樣樣都行,成功且不驕傲,失敗且不退縮,她有高超的領導力,又有壓倒眾人的聲調,只要她一說話,班裡就沒人敢嚷嚷。每到早讀,她總會拿着課本,站上講台,用清脆而響亮的歌喉領着我們唱:輕輕地捧着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這顆心永遠屬於你,告訴我不再孤單……

  她即是我們的大班長,是老師的好助手,又是我們的好夥伴。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時,她與我們一同跳繩,一起玩耍;記得有一次上英語課時,她領着我們一起讀單詞,一起學語法;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時,她帶着我們一塊兒探究,一起追尋。

  記得……

  她並不強大,但內心卻很堅強、不服輸。她是我們的領導者,是我們尊敬的大班長,她為班級做出的貢獻不計其數,在我看來,她有謙遜的品德,有隨和的個性,具有領導和管理的天賦。一言以蔽之,她是真正博學多才的人。

  雖然我不太了解她,但是她讓我懂得了:智者創造時機,強者抓住時機,弱者等待時機,愚者錯過時機的真理。

  她就是我們班的大班長——張慧馨。

  湯陰縣實驗中學初二:聞舉



誇誇我的好同學 標籤:我的好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好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好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