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校園5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們知道嗎?二十年後的黃岡市實驗小學是一所令人羨慕的小學。 

二十年後,我站在校門口,展現在我眼前的是高硬度玻璃做成的校門,校門上 “黃岡市實驗小學”七個黃金造的字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校門上面還有無線電危險物品探測器和光能電燈。 

  再往前走幾步半月池。半月池裡添加了噴泉,讓人感覺到是在公園似的。前排的教學樓二十年後變成了高大的實驗室和圖書室。圖書室里擺滿各種各樣的書,有文學、科技、體育…… 

  逸夫樓也變成了電子化的樓房。一樓是電腦室,二樓是全校的衛星電視控制中心、校園設備自動管理中心、電子管理中心、網絡管理中心。 

  二十年後的操場也大有改變,操場也比原來擴大了許多倍,中間是足球場,兩旁是籃球場,五百米的跑道圍繞着足球場和籃球場。這一切的東西都被一個巨大的防晒玻璃遮着,這樣,無論什麼樣的天氣可以鍛煉身體。 

  操場後面是一座六層的教學樓。潔白的牆面、整齊的教室,學校所有的學生都在這裡上課,樓上樓下都安有智能電梯,你不用按鍵,電梯也會知道去幾樓。教學樓每間教室都是多媒體教學設備,都裝有兩台分體式空調和衛星電視。每個班一人一個專用課桌和專用板凳,專用課桌沒有用的時候,他會顯示出一幅圖案;你用的時候,他會變成一個小形顯示屏,隨着老師講的內容,顯示出課文、圖片、作業等。  

  這就是二十年後的黃岡市實驗小學,一所智能小學。

二十年後的校園 標籤:二十年後的校園作文 十年後的校園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