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石榴姑娘400字作文

石榴姑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個強大王國裡面住着一位王子。有一次,王子和他的母后在吃麵包的時候,王子不小心把手切傷了,紅色的鮮血滴到了白色的麵包片上。王子想:“他要娶個皮膚嫩白臉色紅潤的姑娘。” 

  王子的母后說:“哪裡有這樣的姑娘啊!” 

  王子說要去別處找一找。 

  在走的路程中,王子碰到了一個婦女,婦女問王子要幹什麼去,王子沒有理會他。 

  又走了一會兒,王子碰到了一個長鬍子老爺爺,老爺爺問王子要到哪裡去,王子看那位老爺爺附着靈氣就告訴了老爺爺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老爺爺給王子了三個石榴,說要等到有清泉的地方才能打開。 

  路上,王子忍不住打開了一個石榴,一個皮膚嫩白臉色紅潤的姑娘從石榴里走了出來。姑娘剛出來就要喝水,王子連忙去打水,等打回來的時候,姑娘已經枯萎了。 

  王子再快要到清泉的地方又忍不住打開了第二個石榴。裡面也走出來一位姑娘,跟第一個姑娘一樣美麗,那個姑娘也是要水喝,王子打回來了水卻又灑了,王子又一次打回來了水,可姑娘已經枯萎了。 

  王子到了泉水邊,打開了第三個石榴,裡面走出一位比以前更美麗的一位姑娘,這回王子連忙打了水給姑娘喝,姑娘快樂的和王子舉行了盛大的婚禮。

石榴姑娘 標籤:石榴作文 番石榴作文 石榴樹作文 吃石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