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石榴300字作文

石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上午,我一進教室,發現講台上擺放了2個不起眼的石榴.我心想:這麼醜陋的石榴,是誰把它們放在這的呢?它們烏不溜秋,摸上去凹凸不平,其中有一個就像被別人劃了一刀,好像很疼一樣.另一個臉上長滿了許多斑紋點. 

  上課了,老師讓我們品嘗石榴,我起了好奇心,心想:它會是什麼味道?好吃嗎?老師用手掰開了兩個小燈籠似的石榴,裡面的籽晶瑩剔透,亮晶晶的,鮮紅鮮紅的,讓我立刻就想嘗嘗.這時候,我心裡都有那種甜蜜的味道了.老師把籽正要發給我們的時候,我把石榴籽都看成紅寶石了差點就把它戴在手上了.我迫不及待地嘗了一顆,甜啊,真甜啊!我再回味一下,又是酸酸的,味道真是酸中帶甜,甜中帶酸,回味無窮.還有涼涼的,吃了還想吃.直到現在我還沒忘記那酸酸甜甜的味道呢! 

  通過這次品嘗石榴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外表不能代表一切.石榴雖然外表不好看,但是它的味道很美,有豐富的內涵.我們做人也一樣要做一個有真才實學的人.

石榴 標籤:石榴作文 番石榴作文 石榴樹作文 吃石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