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競選大隊長演講稿400字作文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好! 

  我是來自初一年(5)班的柯雯芳,很榮幸可以在此競爭大隊長的職務,對於這次的竟選,我可以說是一個新手,毫無經驗可言,不過,我自信我完全有能力擔任大隊長之職! 

  在生活中,我溫文而雅,與世無爭,但不代表我就沒有膽氣去競爭 ;在學習上,我力爭上遊,熱愛學習,善於思考,絕對是一個能讓老師放心的學生;在同學之間,我協調人際關係,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在同學心中是個值得一交的好朋友。 

如果我此次有幸成為大隊長,我一定會好好履行大隊長的責任,公正嚴明,不偏袒徇私,想方設法搞好學校里的各項活動,提高自身的素質,加強自身管理,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成功,我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但是,如果我這次沒能競選成功,我也不會氣餒,畢竟我努力過,爭取過,沒什麼可後悔的,我今後一定會再接再厲! 

  也許我無法掌握最後的結果,但是我可以把真正的自己展現出來!無論結果如何,我會笑着!  

  謝謝!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標籤:競選大隊長演講稿作文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作文 競選大隊委演講作文 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