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競選隊長演講稿600字作文

競選隊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四(1)班的陳一鳴,在這個春風拂面、春暖花開的多彩季節,我勇敢的走上演講台,來競選小隊長。希望大家支持我,投上你寶貴的一票! 

  我們同在四(1)班學習,是一種緣分。在這裡我首先感謝老師對我的辛勤培養和信任,感謝同學們的團結互助。我相信憑着我的勇敢和熱情,有能力為大家做點實事,做點好事。 

  班長是架在老師和同學們之間的一座橋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而我更想為班長做一個好的幫手,為班級做好管理和服務工作。一年以來,我也一直在不斷進步,一直想趕超成績好的同學,我積極在努力。“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我深知這個道理。如果這次當選,我會更加積極努力,從自身做起,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想同學之所想,急同學之所急,協助老師和班長管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為班級爭光添彩,為大家做好榜樣。還要帶領和幫助同學們提高學習成績,提高整體素質和水平,使四(1 )班不斷取得勝利,走在同年級的前列,創造新的輝煌! 

  今天站在這裡,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我是一個熱心腸的人,我一直想為班級、為集體做點貢獻,希望大家給我一個鍛煉的機會,我會經得住考驗的。“我能、我行、我成功!”這是我們宿遷人的創業口號,也是我學習的座右銘。相信我,沒錯的! 

  同學們,請信任我,投上你寶貴的一票吧!謝謝大家!

競選隊長演講稿 標籤:競選大隊長演講稿作文 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 班長演講稿作文 競選班長演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