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競選大隊長演講稿500字作文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叫湯玉停仁橇曇兌話嗟陌喑ぃ衷茄4蠖硬康母剎俊N胰勸潦椋霉惴骸<仁搶鮮Φ牡昧χ鄭質峭У鬧吶笥選

  當美麗的金秋鋪滿校園,我加入少先隊已經六年了。今天,我站在這裡,既高興,又激動。首先,感謝學校為我們提供了展示自我、鍛煉自我的機會。

  這次,我競選大隊長,我認為有以下幾點優勢:

  一、六年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和諄諄教導下,我成了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和稱職的班幹部,出色地完成了老師交給我的各項任務,連年被學校評為“三好學生”和“優秀學生幹部”。

  二、我全面發展,參加過繪畫比賽、徵文比賽,並且獲得了優異的成績。老師給我的評價是學習認真、刻苦,組織能力強;同學們給我的評價是學習成績好,舉止大方,樂於幫助同學;我給自己的評價是:充滿自信,喜歡挑戰,樂於奉獻。

  三、假如我是大隊長,我會及時準確地傳達學校的規章制度、注意事項和其他與同學相關的事務,做好下達工作。

  四、假如我是大隊長,想同學之所想,急同學之所急,與同學和睦相處。我會把同學的意見和建議上傳給學校,做好上傳工作。

  記得冰心寫過這樣一首小詩: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實的明艷!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讓我們在競爭中磨練自己。

  老師們、同學們,如果大家信任我,請投我一票吧!我是六年級一班的湯玉汀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標籤:競選大隊長演講稿作文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作文 競選大隊委演講作文 競選班長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