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奧運吉祥物700字作文

我愛奧運吉祥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愛奧運吉祥物 

  長沙市嶽麓區岳南路小學四年級(一)班 龔一鳴 

  今天,我和媽媽逛商場,在出電梯口的一角,一個賣奧運吉祥物的專櫃吸引了我。走過去,我一眼就看中了那五個活波可愛的福娃,媽媽毫不猶豫買了下來,我左看右看,簡直愛不釋手。 

  回到家,我把它們擺在桌上仔細端詳。福娃貝貝是一條魚,它代表的祝福是祖國繁榮昌盛。它還象徵著歲歲吉祥、年年有餘呢!它是奧運中藍色的一環。 

  福娃晶晶是一隻大熊貓,它可是我們的國寶啊。它代表的是快樂,讓我們每一天都過得開開心心,歡歡樂樂,一看到晶晶的快樂笑容,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它是奧運五環中黑色的一環。 

  我最喜歡的是福娃歡歡,它代表的是激情。它是一個跳躍的火娃娃,是福娃中的大哥哥,它象徵著奧林匹克聖火。它將火一般的激情傳播到全世界,我想它對2008北京奧運會的熱情是最多的。它是奧運五環中最耀眼的紅色一環。 

  福娃迎迎,是一隻草原上奔跑的藏羚羊,它的祝福是健康,它彷彿在向我們宣傳每一個人都要加強體育鍛煉,為生命健康而不停奔跑。你看它身手敏捷,像一位田徑高手,它是五環中黃色的一環。 

  福娃妮妮是一隻高空中翱翔的燕子,它的祝福是好運,它把喜悅帶給每一個人,讓人們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它是五環中綠色的一環。 

  這五個各具特色的福娃組成了五個五種顏色的圓環,環環相繞。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泥五個好聽的名字,組成“北京歡迎你”這句充滿熱情的歡迎詞,讓五湖四海的人們全部聚集到北京,來共享這美好、歡樂的時光。 

  我期盼着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舉行。我多想也變成一隻福娃,站在北京的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和他們手拉手,一起觀看奧運會的精彩比賽。

我愛奧運吉祥物 標籤:奧運吉祥物作文 吉祥物作文 吉祥作文 吉祥三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