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看法國人的微笑400字作文

我看法國人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法國人微笑的美是不言而喻,他們的微笑不是像伊拉克人那樣,笑中充滿了恐懼;也不像日本人那樣,笑中充滿了輕蔑、譏諷;更不像俄國人那樣,笑中充滿了可怕、嘲笑。 

  法國男士的微笑更有趣。瞧,只見這位男士檢查官在笑的時候:大嘴巴像月亮似的向兩邊彎了上去,嘴角幾乎要咧到耳邊,還露出了兩排閃閃發光的牙齒。真讓人覺得好玩。 

  法國女士的微笑更讓人覺得可愛。她們的微笑,我覺得又和藹,又甜蜜,讓人看了就會着迷。 

  文中說法國女士的微笑像蒙娜麗莎那樣令人愛上,我卻覺得她們的微笑更像智慧女神雅典娜那樣聰明、美麗動人。 

  再說說法國老人的微笑吧。 

  法國老人的微笑是可親、溫暖的。他們的微笑雖然比不上法國女士的微笑迷人,但我覺得他們的微笑已是一種美妙的語言。 

  …… 

  微笑在法國已經成為重要的交流工具和生活重點。不信,您聽過‘就連工作也需要微笑’這句話吧,可以說明微笑很重要了。 

  的確,法國人的微笑既美,又有用。同學們,您們也會同意我的看法吧。

我看法國人的微笑 標籤:中國人的驕傲作文 法國作文 看法作文 我的看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