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奧運,展翅飛翔700字作文

奧運,展翅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古代到現代,我們經歷過多少個時代變化?從戰爭到和平,我們克服了多少困難?從1896年到1900年,1900年到1904年……我們中國一直在等待一個機會——舉辦奧運會。四年四年的過去了,一直都沒有輪到我們中國,我們一直在等待,我們想舉辦一次奧運會。人民的期盼、城市的繁榮、國家的強大使我們獲得了2008年第29屆奧運會的舉辦權。這個舉辦權改變了我們的命運,2008年8月8日8點的時候,我們中國人不再是“東亞病夫”,變成為了主人,我們要雙手迎接我們的客人,要給他們留下一個嶄新的面貌,要讓他們知道,我們中國變了,變成主宰世界的國家了。 

  人民與國家融為一體,當國家獲得奧運會舉辦權的時候,我們這些老百姓應該為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說:在奧運會時,中國會有許許多多的外國人來觀看奧運會。所以,我們要學好外語,與外國人交流溝通。為綠色奧運做出環保理念,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推廣綠色生活方式。 

  當然,我們中國也有許多的名將,他們在很多屆奧運會上奪得金牌、銀牌、銅牌,也為中國贏得全世界的“眼光”。正因為有他們這些運動員的存在,中國才能獲得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權:1995年,楊揚獲韓國世錦賽3000米接力冠軍,並在哈爾濱亞洲冬季運動會上獲1500米和接力兩項冠軍。1984年,許海峰在洛杉磯奧運會奪得的第一枚金牌,突破了中國在奧運會史上金牌為“零”的紀錄。1985年“跳台飛燕”周繼紅第4屆世界盃跳水賽男女混合團體賽冠軍和女子團體冠軍。1981年樓雲在日本舉行的“中部日本杯”國際體操邀請賽中,獲自由體操和跳馬兩項冠軍。周曉蘭不僅在1981年在第3屆世界盃女排賽上首次獲冠軍,個人在預選賽中曾獲“最佳運動獎”,還在1982年的第9屆世紀女排錦標賽上獲冠軍。 

  讓我們插上理想的翅膀,飛向北京,飛向2008年奧運會,飛向天空,飛向宇宙,飛向理想,飛向未來……在此我祝願2008年奧運會舉辦成功。

奧運,展翅飛翔 標籤:展翅飛翔作文 迎奧運,促和諧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