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展翅飛翔800字作文

展翅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鳥兒長大了,總要離開溫暖的巢穴翱翔天宇,孩子長大了,也要離開父母的呵護遠走他鄉;然而,無論鳥兒飛得在高始終在藍天下展翅;無論孩子走得在遠都在父母的牽挂下成長…… 

  媽媽,,今天離開您住校已經十天了,如隔千秋啊!雖然學校良好的環境和優越的條件為我提供了生活、學習上的方便,但是,卻始終對您的思念。語文課上,看到那些我們曾經一起學習過的課文、字詞,腦海中又浮現出您那熟悉的面孔。以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是,沒有人能計算它的價值的,因為它們是物價之寶!

  但是,僅此傷心有什麼用呢?因為它,太陽可以西升東落嗎?時光可以倒流嗎?一句出口的惡言,一計揮出的拳頭都能挽回嗎?不能,過去的永遠過去了,不再想它。 

  漸漸地,女兒似乎明白,不能哭泣,不再彷徨,雖然我們都想一生陪伴在彼此身邊,但這樣只會讓我一事無成。您做了一個明智的決定,讓我早些離家生活,會更好一些吧! 

  而且,我清楚地知道,既然做出了這樣的選擇,就沒有退路了,也不可能再返回了。現在忍受的痛苦就是為了苦后甘來的滋味。雖然心中難過,但為了更遠的理想和願望,我不得不努力向前。 

  人生就像一次旅途,每一次的駐足都預示着新的開始,每一次的駐足,也有過留戀的風景。不管怎樣,我們一起走過。雖有留戀,但必須一直不停邁步,因為前面的風景會更美。 

  親愛的媽媽,您放心吧!女兒會堅強的,做一隻勇敢的小鷹,敢於在暴風雨中飛翔,飛的更遠、更高,搏擊天空! 

  此致 

敬禮! 

  愛您的女兒:吳尤 

  指導老師:景京

展翅飛翔 標籤:展翅飛翔作文 飛翔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 自由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