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念師恩800字作文

感念師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感念師恩 

  臨澤縣鴨暖中學 七(1)班 袁越 

  老師是一片綠葉,樂於默默地奉獻;老師是一輪熱情的太陽,願把陽光灑向大地;老師是春雨,願把世界染綠。  (開頭簡潔、清新) 

  記得我剛到這個大家庭的時候,經過一段時間的適應,老師認為我在生活和學習中缺乏自信,不能大膽的地展現自己的才能。我也曾為這件事而思緒萬千,採用過許多措施,但均無效果。 

  又是一節活力充沛的語文課,老師要講試卷。出乎意料的是這節課非同一般,老是老師要讓我們自己講題,待會兒上講台給同學們講。聽到這,我的心砰砰跳個不停,生怕老師叫我,我不敢去正視她,只是瞥她一眼。一連幾次,她都在目不轉睛的盯着我。我害怕極了,乾脆把頭低了下來。沒想到,老師果然還是叫了我,我慢騰騰的地站了起來,我的心情更加急躁了,真想找個老鼠洞鑽進去,我真想逃出這包圍圈。老師做出手勢讓我坐下,我這才長嘆了一口氣。 

  課後,老師叫我到辦公室,笑着對我說:“我知道你是個尊敬老師的孩子,但是今天你在課堂上的表現實在令我失望。你看着我的眼睛,害怕嗎?”我抬起頭看了看,老師目光炯炯,她的眼神在鼓勵我,從她的眼睛中,我看到了自信, 看到了勇氣。我仰起頭說:“不害怕。”老師笑道:“那好,下節課你來講作文。”我不再是那麼害怕了,爽快的地答應了。 

  上課鈴一響,我走上講台,老師站在下面,我飽含深情的地講完了《感恩》那篇作文,贏得了同學們的一片掌聲,老師也笑着點了點頭。 

   從那以後,我不再像以前那樣害怕了,我開始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開玩笑,勇敢的回答問題,校園裡到處洋溢着我的笑聲,我漫步在人生的第14個花季中。 

  敬愛的老師,是您教會我做人的道理,為我們開啟智慧的門窗。“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的哺育之恩將永遠刻在我們心上。當我們像鮮花盛開時,永遠忘不了綠葉的恩情。 

  指導教師

  楊其棟

感念師恩 標籤:感念師恩作文 念師恩作文 師恩作文 師恩難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