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減肥進行時450字作文

減肥進行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現在的我真是太胖了,媽媽也是這樣說的。所以,我為自己定了一個減肥計劃。肥胖會有許多煩惱,比如:買衣服時,試衣會有點難堪;沒運動多久就會氣喘吁吁;太胖不利於我的身體健康。於是,我下定決心暑期減肥!

  為了減肥我付出了許多汗水和心血。我每天三頓飲食都要少於平日的一倍,甚至有時一餐飯都可以不吃。下午是我的運動時間,每天我都要跳繩300個,正正好好一個不落,累得我衣服全部都濕了。晚上,我和媽媽要去健身房鍛煉,我要在跑步機上跑45分鐘。為了讓效果更加明顯睡覺前還要再做30個仰卧體做和15個俯卧撐。這些運動對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在我累的時候我總是非常想放棄,就在這個時候我的腦海中會閃過一句話,這句話就是我一定要減肥成功,不管我付出多大的代價。在這當中我還需要抵擋住美食的誘惑和堅持不懈的鍛煉。正因為我有堅定不移的精神所以我相信可以完成任務。

  半個月下來了,我終於可以看到成果了。雖然不是非常明顯,但是我還是獲得了收穫。我跳繩的質量比以前好了,身子也比以前明顯瘦了,而且更健康。媽媽還告訴我減肥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而是慢慢才能體現出來的。我相信,暑假過後,我是個標準身材的帥小伙!

  五年級:趙齊堯



減肥進行時 標籤:減肥進行曲作文 進行時作文 考試進行時作文 現在進行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