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快樂的十分鐘350字作文

快樂的十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杜佳琦笑容滿面地來到我身旁,對我說:“你逃到男廁所去,我來抓你,”我想:“這遊戲我玩了很多遍,可有經驗了。”

  我像兔子一樣飛快從教室跑到了三樓,杜佳琦也很聰明,她在樓梯口“守株待兔”,看我什麼時候來“自投羅網”。我站在三樓的樓梯口,偷偷地向二樓看了一眼,看到二樓樓梯口開放着一朵“小百合花”,就像魚網破了一個洞,這點線索都被我捕抓到,你還想抓我?難了!我在上面沾沾自喜。杜佳琦在下面苦苦等待,這時我趁她不注意,輕手輕腳地來到她背後,輕輕地拉了一下她的小辮子,她“嗖”地轉過頭來,嚇得我又逃了回去,就這樣來回跑了好幾趟,肚子都笑疼了。

  叮鈴鈴,上課了,短暫的十分鐘就在我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二年級:金浩



快樂的十分鐘 標籤:快樂的十分鐘作文 十分鐘作文 課間十分鐘作文 下課十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