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隊長競選稿800字作文

大隊長競選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五年三班的張子健。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大隊長。我品學兼優,責任心強,樂觀向上,能為同學們服務是我無尚的光榮。

  我知道大隊長這個職位不僅是一個稱號、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作為大隊長,一定要在同學中起到模範帶頭作用。我深知這個職位的責任重大,但我有信心可以做到盡職盡責,絕對勝任。

  我是一個認真負責,熱心服務他人,渾身充滿正能量的人。自信自己的親和力,能為今後大隊委的工作帶來意想不到的作用。今天,我參與競選大隊長,一方面想通過評比鍛煉自己,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使自己能夠更好的帶領各大隊委成員為同學們服務。其次,作為上一屆大隊委成員,我已經了解大隊委的各項職能,有一定的工作經驗,能更好更積極地配合大隊輔導員的各項工作,會認真負責的貫徹執行大隊委會議的討論意見,協助大隊委制定工作計劃並帶領大家認真完成任務,並及時進行工作總結。當然,我會積極配合大隊輔導員老師開展各類校園活動,讓我們的校園生活多姿多彩,讓每一位同學快樂成長。

  希望同學們給我以鼓勵,讓我把握這次機會。如果我當上了大隊長,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大家的對我信任,多多採納同學們的建議,虛心接受同學們的批評和意見,隨時接受同學們的監督和指導,更充分的利用自己的優勢和能力,領導大隊委們建設好大隊部。

  如果我當上了大隊長,我將成為大隊輔導員老師的得力的小助手,我會認真負責上傳下達,並幫助、檢查各委員及中隊、小隊工作,在學生和老師之間架設溝通的橋樑,把大隊部的工作幹得有聲有色。

  如果我當選大隊長,我會讓同學之間團結互助,調動大家的學習、工作的積極性,根據每一個大隊委的自身特點,發揮他們的才能。認真落實值日等各項任務,做到批評與自我批評,決不讓大隊部的任何一項工作出現問題。

  我有一句座右銘,它鼓勵着我奮發向上。今天我希望它能成為大家積極向上的目標。請大家記住: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的發言完畢,希望大家投給我寶貴的一票,請給我一次機會。謝謝大家!

  五年級:張爾摩斯



大隊長競選稿 標籤:大隊長競選稿作文 班長競選稿作文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作文 大隊幹部競選稿作文